欢迎访问北京市汽车解体厂!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服务专线:010-56103738。    

汽车解体专线 153-2120-996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疑难解答

北京车辆报废可以在外地办理吗?

发布时间:2020-01-06     
车辆报废

北京市注册登记的机动车,因交通事故等原因车辆损坏无法在本市机动车回收企业办理车辆报废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向车辆所在地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报废机动车,机动车回收企业确认车辆解体后,向机动车所有人出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并将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等交报废地车辆管理所。之后,申请人需前往车管总所(点击查询)申请办理《机动车注销证明》,需提交的资料有:

(1)车辆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非本人办理的需同时提供委托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委托书原件;外地人员需同时出具暂住证原件);

(2)外省市《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原件。

市车管所经核查车辆已在报废地车辆管理所办理注销登记后,为申请人办理相关业务。

京牌车在异地车辆报废的要出具相关证明才可以办理注销登记。而且车辆报废的流程首先是提交报废申请,其次是解体厂确认车辆,然后办理相关注销手续,最后是得到相关报废证明。

提醒北京车主:北京车辆报废尽量将车辆运回北京市进行车辆报废,在之前已经有车主在外地办理京牌车辆报废后导致指标更新不出来,所以有能力的车主还是尽量将车辆运回北京进行报废处理,毕竟北京汽车指标的价值还是很高的。
相关文章
北京全市区免费上门拖车,汽车报废解体一条龙服务到家!    汽车报废预约专线:15321209968     座机:010-56103738
关键词: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有限公司、北京市汽车报废厂、北京汽车解体厂、北京市汽车解体厂、昌平汽车报废厂、昌平汽车解体厂、南口汽车报废厂、南口汽车解体厂、车辆报废回收公司、汽车解体厂、老旧机动车报废厂、北京小客车报废、汽车报废单位、汽车报废解体厂、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3、报废车补助、北京报废汽车补贴、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车辆报废回收公司、北京报废车、北京报废车回收公司、北京货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朝阳区、通州区、顺义区、怀柔区、密云区、昌平区、延庆区、海淀区、门头沟区、石景山区、东城区、西城区、丰台区、房山区、大兴区、以及廊坊、燕郊,涿州,固安等周边区域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